山东省寿光市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谷美臻美

 浏览量:[149834]

山东省寿光市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山东省寿光市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谷美臻美草本修复冰泥褪去红血丝,告别尴尬大红脸!

谷美臻美草本修复冰泥褪去红血丝,告别尴尬大红脸!

来源:山东省寿光市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0/15 17:26:19 By 小牛 阅读(4557)

吹弹可破的好皮肤,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。但红血丝的存在,让这个梦变得好像遥不可及。幸好,现在遇见了谷美臻美草本修复冰泥,让我们这些“脸红男女”,又看到了希望!

其实红血丝也不是很可怕,如果护理得法红血丝是可以淡化甚至祛除的。有红血丝的MM,首先要保持平和的心态,不要着急更不要忧虑,平时除了要做好基础的清洁、保湿、防晒工作,采取正确的保养方法,并结合有效的祛红血丝护肤品,红血丝是可以明显改善和淡化的。

20190919113623528

谷美臻美草本修复冰泥,堪称红血丝“救护车”。

红血丝是皮肤病中的一种亚健康状态,主要是因为皮肤天然屏障功能受损,导致角质层变薄,皮下扩张后淤血,然后所呈现在面部的红色网状。

谷美臻美草本修复冰泥专为敏感肌肤量身定做,告别大红脸,祛红血丝;祛高原红;祛过敏、痒;温和修复。

适用肤质:任何肤质

谷美臻美草本修复冰泥

产品成分:水、天然植物素、紫草萃取液、VC精华,天然柳兰提取液、芦荟等

产品相当温和,都是对“润肤、闭合血丝、修复角质、胶原”等非常有效。能够为干燥受损的肌肤补足水分,舒缓了皮肤“泛红”现象,深入肌肤,修复薄弱受损的肌肤屏障,从深层预防和减轻泛红。

谷美臻美草本修复冰泥,恢复蛋白般滑嫩的肌肤,让脸白白净净,不再“红”。

关键词:谷美臻美草本修复冰泥

联系方式

山东省寿光市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山东省寿光市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山东省寿光市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