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省寿光市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谷美臻美

 浏览量:[150080]

山东省寿光市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山东省寿光市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谷美臻美草本营养霜祛斑+祛黑,做夏日瓷肌女神

谷美臻美草本营养霜祛斑+祛黑,做夏日瓷肌女神

来源:山东省寿光市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8/9 16:31:55 By 黄亚磊 阅读(4462)

为了解决色斑,很多人用尽办法,试过各种产品。但事实上,普通化妆品不仅毫无作用,含激素的药膏还会加剧恶化,祛斑会留下黑斑···那么这次的美白祛斑产品谷美臻美草本营养霜真的不容错过了哦。

谷美臻美草本营养霜祛斑+祛黑,做夏日瓷肌女神2

谷美臻美草本营养霜专门解决反黑脸铅汞后遗症,像反弹斑,药液提取,五天揭膜,蛋白凝固,橡皮擦技术,液氮提取等后遗症,反黑,反弹斑,大面积色素回流,等疑难问题!

肌肤问题的难题是色斑,这是因为真皮层已经受到了严重损伤。表皮角质层的细胞间隙60—80微米,越往下间隙越小,有效营养物质也就越难进入。真皮层的细胞间隙20微米,普通成分根本无法进入真皮层。

谷美臻美草本营养霜的惊人修复力,真正体现在“祛斑、亮白”。谷美臻美草本营养霜本身就是一种超级细胞生长因子,能够促进细胞快速爬行、生长,让斑斑点点迅速。

谷美臻美草本营养霜祛斑+祛黑,做夏日瓷肌女神

谷美臻美草本营养霜优势

双效祛黑 脱色淡斑

逆转已形成的黑色素,达到良好的淡斑效果,抑制新的黑色素生成,从源头祛黑祛黄。

增生胶原 光滑弹力

促进胶原蛋白增生,恢复光滑、弹性的年轻质感,深层给予皮肤所需营养,紧致肌肤、平滑细纹。

渗透 持久匀亮

渗透力提升,持久匀亮肤色,渗透力强,增强活性成分作用,修复皮肤

适用各种斑同时还有嫩肤作用,深层穿透至真皮组织,刺激胶原蛋白新生,让皮肤既净白又细嫩。

无论先天性,黄褐斑,晒斑、重金属斑,还是严重的色素沉着···谷美化妆品“谷美臻美草本营养霜”都有,如有需要,请马上添加山东省寿光市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微信号!!!

关键词:祛斑 谷美臻美草本营养霜 谷美臻美

联系方式

山东省寿光市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山东省寿光市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山东省寿光市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