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省寿光市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谷美臻美

 浏览量:[148217]

山东省寿光市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山东省寿光市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谷美臻美发酵面膜 一款可以吃的面膜

谷美臻美发酵面膜 一款可以吃的面膜

来源:山东省寿光市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6/28 10:19:24 By 刘晨朋 阅读(4838)

面膜,是护肤品中的一个类别。其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目的是弥补卸妆与洗脸仍然不足的清洁工作,在此基础上配合其它精华成分实现其它的保养功能,例如补水保湿、美白、抗衰老、平衡油脂等等。

我们为什么敷面膜

1、让肌肤喝饱水:面膜让皮肤与外界空气隔开,减少挥发,让水分由表皮角质层、真皮层都补充水分。

2、为肌肤盖被子:皮肤温度升高,使毛孔扩张,促进汗腺分泌,有利于排除灰尘及新陈代新产生的废物。

3、舒展细纹

4、补充营养:真正达到保湿、防皱、抗衰、消炎的功能。

5、面膜可以非常棒的溶解死皮,大量繁殖的细菌和螨虫。科学家发现每2-3天堆积一层死皮,建议每2-3天做一次面膜,随着年龄的增加,新陈代新越来越缓慢,脸上堆积死皮速度越来越快,做面膜的频率也要越来越多。

女人美容不是消费,而是投资

生活并没有因为你节省一盒面膜而变得富裕,而是脸庞爬满了细纹,有的人50多岁看上去风韵犹存,有的人30岁的时候,看起来像50岁,保养是一步步,一寸寸、一点点,一天天,慢慢来的,人的成熟,从疼爱自己开始。

这是同一人,这是保养与不保养的差别,

女人最美的衣服,是自己的肌肤。只有够白嫩的肌肤才能衬托出衣服的华美,满身的褶皱和粗糙的皮肤,站在自己的男人面前,他不会对你一直保持欲望,别忘了这是个看脸的世界,女人的脸永远比身上的首饰更加吸引别人,不论男女。你可以慢慢变老,但是不能慢慢变丑。

功能

不要急着赶流行,只将重点放在除掉鼻头粉刺,使用完撕拉式面膜,随后就又忙着贴贴式保湿面膜。那种效果,不等于到美容院去做脸。真正的做面膜,应当是先给肌肤做减法,即深层清洁、去角质、去除氧化油脂,再给肌肤做加法,即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做美白、抗衰老、平衡油脂等保养工作。

原理

谷美臻美发酵面膜,利用面膜发酵原理,提取底层黑色素,达到美白淡斑,提拉紧致,淡化细纹,祛痘消印作用,谷美臻美果粉美白面膜,打破传统护肤里念,不含激素,荧光粉,化学添加剂等有害物质,还您一个绿色肌肤,天然+坚持=美丽肌肤!谷美臻美发酵面膜,一款可以吃的面膜,有几十种水果干粉精心配置而成,利用植物粉发酵原理,提取面部深层黑色素,从而达到美白淡斑的作用,用法,慢慢加入适量调理液,调成面皮状,贴在脸上即可,时间1--2小时!因为此款面膜没有任何化学添加,所以需要皮肤经过2小时的自然吸收才能达到的效果!

面膜的原理,就是利用覆盖在脸部的短暂时间,暂时隔离外界的空气与污染,提高肌肤温度,皮肤的毛孔扩张,促进汗腺分泌与新陈代谢,使肌肤的含氧量上升,有利于肌肤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产物和累积的油脂类物质,面膜中的水分渗入表皮的角质层,皮肤变得柔软,肌肤自然光亮有弹性。

关键词:发酵 面膜 吃 面膜

联系方式

山东省寿光市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山东省寿光市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山东省寿光市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